全美华人协会成功举办2016换届选举年会

全美华人协会(NACA)于2016年6月18日在Super Grand Buffet餐厅成功举办了换 届选举年会。根据全美华人协会章程,本次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议由现任会长Ric Hubler主持。他首先感谢了各位会员及家属对全美华人协会工作的鼎力支持,全体会员及家属的团结赋予了全美华人协会高度的凝聚力,随后他回顾了全美华人协会去一年来的工作,并表示全美华协会将继续为中美友好继续努力。

各位候选人向会员们进行了诚挚而精彩的自我介绍。随后,经会员投票,本次会议

选举出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Mike Deng, Patrick Ewe, Charlene Fang, 顾振华(Steven Gu), Ric Hubler, Eugene (Gene) J. Hanratty, 胡冰子(Leona Hu), 金瑾(Jin Jin), Jin Lian, Maggie Mers, Brian Mock, Carol Ng, Jianning (Jenny) Tang, Paula Wang, 李秀兰(Lani Wong), Nikki Yu, 郑力(Li Zheng)。

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出以下职务人选:

主席:李秀兰 (Lani Wong)

副会长兼秘书:胡冰子 (Leona Hu)

副会长兼财务:Carol Ng

年会上,与会人员还为在新西兰遭遇车祸的郭朋家庭进行了募捐,总共筹得4000美金用于郭朋家庭的治疗与康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齐心合力帮助郭朋家庭渡过难关,华人社区的凝聚力在此刻得以彰显。

本次年会还特别邀请到了有“奥运狂人”之称的陈冠明作为演讲嘉宾,讲述他的传奇。从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以来,陈冠明,这位来自江苏徐州的农民就开始了他的“骑三轮车走遍全国为奥运会助威”的计划,先是走遍全国,继而走向世界,沿途宣传奥运精神,宣传环保,十几个国家一路走来风雨无阻。他沿途或惊险或有趣的故事让人印象深刻,他为信念而执着的精神更让人由衷地佩服。全美华人协会给他赞助了2680美元,并祝福他的过去的一年里,全美华人协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未来的一年中,全美华人协会将一如既往,为发展中美关系和服务华人社区贡献力量。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全美华人协会作为较有影响力的华人社团,愿做华人社区团结一致的纽带、联系华人与祖国的桥梁,致力于促进华人团结互助,弘扬中华文化,推动华人社区的繁荣与发展,增进中美友好往来。